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Case;IRVINE-ケース;アービン-

本來以為會是個很失望的片,但其實還算個不錯的小品動畫。

因為片長只有40分鐘,因此角色也只有少少的四人,而故事也只直接演重點。

而本作有點讓我覺得是個很明顯的試驗作品,重心完全放在打鬥上面,有點像是在是市場的水溫的感覺,當然因為是重點所以打鬥看起來蠻爽快的,而強弱部分也沒破格太多,不過這最終BOSS改造的一副巨大BOSS樣還蠻令我意外就是了,畢竟之前的作品應該沒有弄出這麼誇張的改造裝備,這樣弄反而就有種超級系的感覺,不過戰鬥方式還是偏向真實係演出,所以個人對於這戰鬥還是給予高評價的,再加上本作把之前作品的戰鬥節奏加快,但又不會失去該作品的武器設定特色,所以新人能看的很爽,老人看了還是能回味一些設定。

當然因為只有40多分鐘,所以故事也只能簡單點到為止,但整體故事還是很完整的,基本上該交代的都有交代,但對主角過去所發生的事情以及現在主的一些想法討論卻只有簡單點到沒有深入討論我覺得有點可惜。

其他比較可惜的是兩位女主角的戲份有點太少,感覺在劇中的重要性不是很重,但完全捨棄又會讓故事無法演下去,如果能再增加一點女角們對故事的重要性就更好了。

整體而言還算是不錯的佳作,拿來打發時間是個不錯的選擇,喜歡看羅撥打鬥的話本作絕對是值得一看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