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Precure (Fresh 光之美少女)49

 
倒數第二話,但打鬥可說是歷代最少的倒數第二話,先談談打鬥的部份,前半的確有威到也很熱血,但沒想到這變身威不到半話被馬上打臉,FRESH的強弱設定真的作得十分詭異阿,果然敵人沒發揮實力主角們都會弱的很誇張XD。

故事主線方面,梅比烏斯的真身的確令人震驚,不過這電腦管理人類的題材在ACG的世界已經不是啥新鮮事了,像很久之前的『奔向地球』也有這樣的類似劇情,雖然沒看過但據說數碼寶貝也玩過這個梗,至於是好是壞就看最後一話如何作個總結了吧。

最後要提的就是梅比烏斯這個角色,明明只是個電腦,但綜合來看卻可說是反派中最像人的角色,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有著自己的慾望,有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先不論好壞),比起東南西北還有克萊因只會無腦服侍梅比烏斯,他還更有自己的主見,知道不能被主角們給迷惑(逃)。
認真來說梅比烏斯也沒做過啥壞事,頂多就是把南西送到黑洞裡面而已,對其他世界的人也沒加以殺害,比起之前的BOSS想搞到別的世界家破人亡真的好上太多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