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Precure (Fresh 光之美少女)26

 
今集加入了很多笑點,不敢說到爆笑程度,但歡樂度還是很足夠,一開始第四人的梗,中間亂玩剎那的新能力,西哥的吉祥物表現等等,讓本話充滿了歡樂。一些小地方也很用心,看第二遍才發現小吹一開始就因為熬夜開始打哈欠,剎那一開始就在看跳舞的書,中間忘記帶東西這段,正式埋下衣服的伏筆,好像還有網友發現桃園的櫃子裡藏著劇場版的角色XD。

透過小吹幫白紙般的剎那碩造性格,與其說是小吹跟剎那的交流,不如說是從兩人對跳舞這件事的看法,來敘述小吹跟剎那的相同之處,讓觀眾能透過小吹來快速帶入到剎那的性格,感受到剎那的成長。
本話最厲害的是,明明跟小吹是同一個梗,就連兩人對跳舞這件事的反應,結局都是一樣,但卻能運用的不讓人覺得是複製貼上的劇情,甚至還略帶溫馨的氣氛,表現得十分出色。

反派方面,西哥除了京阿尼腦殘化外,今集已經確定本平化了(蓋章),從萌角轉職成FRESH的吉祥物,真的是辛苦了(笑)。
戰鬥方面也加入了一些笑料,緩和之前戰鬥嚴肅的氣氛,意外的是小吹的大絕竟然被小怪輕鬆擋住,是在暗示敵人又變的強了嗎?

下一話,根據GOGO的經驗,有藝人串場的集數都會很難看,配音更是慘不忍睹,更何況下一話還一次來兩個,作爛的可能性很大,有作爛的心理準備會比較好一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