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Precure (Fresh 光之美少女)01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字幕組在作了,今集的表現來看其實沒有讓我失望,相反的加了非常多的新東西在裡面(當然有些可能是舊的梗,畢竟魔法少女的作品我本身也看的不多)。
 
先大略列出我認為跟以往系列有明顯不同的地方吧(有錯的地方請指證)
 
1.人設換畫風
2.主角有點腦殘兼有超強烈的正義感
3.用大量的誇飾法來演出(像是中間桃園拿票錢的漱口兼洗手)
4.畜生講話竟然沒有奇怪的尾音
5.主角們終於有手機可用
6.一開始主角們是互相認識的
7.其中一位女主角已經有男朋友
8.一點都不華麗的變身兼大絕
9.ED變成3D模組
10.變成光之美少女時並非是自己的意識(我自己猜測的,目前為確定)
11.敵人的怪物變得很小隻
12.出現嬰兒型態的畜生
 
先大概列出這些,其他的有想到在補
 
劇情部分,我想本季的主題是很明確的,先是用代表幸福的四葉草作標題,再用主角擁有正義感的個性還有喜愛幫助別人得到幸福的個性及舉動還有口頭禪來點出主題,雖然有穿插一些愛情的劇情,但愛情劇是否為重點要多觀察幾話才知道,桃園的性格在ACG的世界中算是很常見的類型,但今集對這主角的描述也算是相當的完整,整體來看不過不失。唱歌部分明顯作的不是很好,但我想上一季麗的演唱也是爛的可以,所以今集這種表現反而在我的預料之中。
 
最後則是桃園變成光之美少女確沒有自覺這段,我推測是小妖精藉由桃園的身體而變身成為光之美少女,所以當時的意識才會是別人的而非桃園,簡單來講,我猜測本季真正的光之美少女其實是那隻小妖精也說不定XD。
 
戰鬥部分武打依舊毫不遜色,但意外的沒有嘴炮戰,這點還要再觀察,變身的過程雖然不華麗但至少速度快(剛好一分鐘),必殺技也是講究速度而非華麗度,既然今季又是單體必殺技,根據前兩季的演出我想往後出現合體技也不是不可能。
 
本季的新花樣很多,第一話的作畫也很穩定,人物雖然換畫風但也看得很順眼,整體來看算是很吸引我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