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轉移公告

先給新BLOG的網址:http://fllaykira.pixnet.net/blog
 
雖然說是轉移但這邊也不會荒廢,原則上是兩邊同步更新,會作兩個只是想將資料多個備份的地方而已,但往後我會以PIX為主,這邊當成備份資料用,當然假如有人在這邊回應我也回應啦。但我還是希望以PIX那邊為主。
 
所以這兩天都在忙這個所以沒啥時間打心得,本來以為可以輕鬆轉移文章,沒想到MSN的文章一轉過去標題都變成亂碼….害我只能一篇一篇慢慢複製過去。
 
目前的打算是新番都只複製今年的份(太多了沒辦法全部移,光是新番的文章量就佔了全部文章的3/4),其它部分就只移動,遊戲,懷舊動畫,心得感想,光之美少女系列,這四個部分,因為PIX的文章分類能分的比較細,所以要找本BLOG的資料到PIX去找比較方便。
 
沒意外的話明天就能繼續寫新番的心得,有比較特別的事等我想到再補充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