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番觀後感05

武裝機甲 05:
 
意外的加了不少笑料在裡面,讓原本很沈重的故事變的比較歡樂一些。
 
故事的重點還是放在浩一的身上,浩一很勇於承認自己的過錯,他知道矢島的死自己也有責任,所以當女主角繪美指責他時他也沒有推卸責任,也沒有因為繪美的指責而懷恨在心,而是默默的反省自己的過錯。光是這反應我想就能洗刷前四集中二病的罪名。繪美勇於扮黑臉的演出也很令我意外,沒想到他會如此在意自己對浩一所造成的傷害,也讓這未到現在為止沒啥戲份的女主角有著深刻的描寫。
 
從下集預告來看似乎會開始走歡樂的劇情,希望不要開始變爛才好XD。
 
鋼彈00 05:
 
雖然這樣演沒啥問題,但我不太喜歡今集直接將反派貼上邪惡的標籤(尤其是鋼彈系列),無人兵器的使用以及強調A-Laws無人道的演出只是要讓本季的天人出師有名吧,直接確立一個目標劇情也比較好演。

還有就算CB真的打倒A-Laws我想對現況也沒啥改變,聯邦再組成一個A-Laws就好,這樣無限循環下去跟本沒有意義。反過來看聯邦用A-Laws達成世界統一或許還比較好,從現狀來看聯邦對自己領地內的管理也不是太差,早早統一或許鄉民還會過的比較幸福快樂XD。

以下為無聊的劇情猜測

我猜想里馮斯是要靠A-Laws來將全世界的惡意都集中在他們身上(沒記錯第一季中CB的起義也有提到這樣因素在),然後再由天人打倒A-Laws讓世界恢復和平(?)。

不過這樣演好像跟隔壁的神作沒啥差別……(被拖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