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番觀後感 09

BLASSREITER 20:
 
劇情分成兩條線進行,一條是扎金線,另一個則是阿曼達線,這話算是為下一話的劇情做個簡單的開頭,比要意外的是本集還透過一些配角們簡單的小動作來描述這些配角,像是獅童偷偷幫忙阿曼達,爆乳博士對扎金的感情,以及扎金對爆乳博士的親切動作等等,都是一些很簡單但又能讓觀眾快速理解這些出場不多的角色。
 
扎金對JOJO的新力量完全不看在眼裡,也很輕鬆的打敗了JOJO,這裡可能在暗示扎金追求的並非不理性的力量(例如為了破壞而破壞等等),所以他才否定JOJO靠非理性的感情所發揮的力量,再加上扎金對爆乳博士的溫柔,我們能觀察到現在的扎金還是保有著人類最基本的理性及情感,就看扎金的目的是否跟現在表現出來的性格能夠互相吻合了吧。
 
反叛的魯魯修R2 21:
 
雖然中間漏了幾話但看到這話也應該沒有補完的必要了吧XD。
 
搞不懂GUN X SWORD的反派夢想在這裡為何還要再搞一次,還同樣的計畫目的及執行方式都解釋的很模糊,魯魯反對計畫的理由也很隨便,看上集就有點覺得這編劇把觀眾當成猴子耍,看完這集更加確定這份感覺。

今集這樣演就覺得其實看完第一季第三或者第四話後,在馬上跳到這話來看就好,中間黑騎的戰鬥還有朱雀的內心戲等等根本就是浪費觀眾的時間,魯魯不靠黑騎還是能解決心事兼當皇帝,朱雀內心如何掙扎今集還不是在旁邊罰站兼變成魯魯的部下,至於娜娜莉這類拿來當同人題材的配角反正描述都不多,有沒有出來對劇情主線也沒啥影響吧。

最後魯魯當皇帝的部分,就看編劇怎麼解釋魯魯甘願當皇帝的理由以及朱雀願意當走狗的理由吧。我現在已經不求好,只希望後面的演出能讓我覺得朱雀跟黑騎這兩段不是白看的就好了。

 

2 Responses to 夏季新番觀後感 09

  1. kirby 說道:

    大大好像很久沒看光美了
    有人要得到新力量了……..

  2. 主人 說道:

    kirby不用叫我大大啦XD,大大不是我的暱稱,用版主或者fllay 來稱呼我都行^^
     
    因為字幕組拖很久所以我也沒辦法看,造成不便請多包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