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番觀後感 01

ultraViolet Code044 01 02:

01:看人設很合我的菜就追了,沒想到才第一話女主角就給觀眾看光光了(汗)。

第一話只是簡單介紹女主角還有世界觀,以複製人主角設定來說在ACG並不少見,但是大多拿來當成伏筆,但此作除了一開始就表明是複製人外,在加個生命期限就變的有些吸引力。本來以為會弄成單元劇,但似乎會一直走主線劇情,打鬥表現也是一般,就先暫時觀望看看吧。

另外ED看到好多大陸人的名字,算是另一個令我驚訝的地方吧。

02:打鬥比較沒有第一話悶,女主角招招都是致命招反而有種爽快感,今集主要是介紹反派的來歷,以及女主角本身的心境變化,前半出現的小女孩似乎是暗示44號的內心因為工作殺了這麼多人還是有股陰影在,跟一般殺人殺到麻痺的殺手大不相同,即使殺了這麼多人44號依舊不是個冷血的人,最後跳水救人上來也算間接印證我這個想法。我想能感覺到任務不是這作品的重點,44號的內心戲作的好壞才是這作品的重心。

反逆的魯魯休R2 13:

這裡就直接轉方墨打的感想了

1.橘子兄,你既然是刺客就該低調點吧,那有刺客在那邊招搖鬧事特意告訴敵人有刺客要來殺人了阿。

2.橘子兄你的能力都被羅羅知道了還不殺他滅口?是想叫羅羅馬上告訴魯魯你有GEASS取消的能力嗎?要放水也不用放成這樣吧。

3.帝國軍既然要派刺客那幹嘛還要繼續監視魯魯修阿?直接叫朱雀或其他圓桌騎士殺掉魯魯就好啦,還是編劇嫌魯魯還不夠強所以再送個棋子給他用?

4.我知道這點是我硬凹但還是要提出來XD,魯魯這次的危機果然『又是』被女人(印度女研發的機器)所救。還有黑美人趕緊跳出來拯救羅羅,不然沒人能通知魯魯有刺客要暗殺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