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新番觀後感 18

因為兩個對我來說都是很一般的作品所以這次就不特別附圖了
 
MACROSS F 07~10:
我追到第10話還是覺得很這作品無聊…..

MF到現在是沒多大的缺點,跟00一樣發展得很穩定,但除了戰鬥外似乎也沒啥其他特別的地方,更何況戰鬥部分在創聖已經看的很多,對我而言已經沒啥驚奇之處。

主線劇情方面,蘭花的明星之路太過於順利所以精彩不起來,男主角相關劇情都是一堆閃光事件看的也很乏味,雪莉魯性格描寫不錯,但一直出來打歌兼放閃光我也看的有點煩。

當然這作品接下來也可能像偶像大師一樣前10集普通,後面會變的比較精彩,說實話要不是因為MACROSS的名氣,這作品我早就斬番了,一直被主角放閃光,想繼續看下去也很困難吧。

 
好不容易出了11話卻完全沒動力去看,這幾天也找了元組的MACROSS來看幾話(一樣看到10話),雖然都有戀愛劇情但元組的發展及事件比較合乎情理,相較之下F的事件顯的刻意且太不自然了,還有元組到第10話也尚未一直打歌,反觀F的置入性行銷多的令我感到厭煩。
 
反逆的魯魯修R2  11:
第二季都過了快一半還有時間埋伏筆…不會還想做R3撈錢吧(笑)。

天子的部分這些腦殘宦官歷史肯定沒讀熟(或者該說編劇?),經友人提醒才知道原來明朝也有天子被別人抓走的事件,當然歷史上的處理方法絕對不是像這些腦殘宦官作這種白癡的舉動。

魯魯方面果然又要女人來救,我說黑騎最強的根本是印度女的四次元百寶袋吧,幾乎想要什麼兵器印度女都能作給你看而且不用任何代價,還有天子不跑到外面魯魯如何收服星刻?最後連天子的後路問題還要靠女人才能解套…..ORZ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