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番觀後感(17)

狼與辛香料 09:
 
繼續為接下來的劇情鋪陳的一話,今集也以羅倫斯跟兩位女主角的對話居多,雖然對話的部分已經比前幾話好上很多,但羅倫斯跟赫羅之間的對話老是話中有話反而顯的不太自然,也不用每次都用商人斤斤計較的方式談話也讓我看的很累。對話能更生活化些我想能有更好的演出。
 
鋼彈00 21:
 
座天使當成棄子確定,連四位雜魚也被當成棄子看待,既然座天使成為棄子我想接下來他們的行動會更佳為所欲為吧,不過才出場沒幾話救被當成棄子感覺實在太快了。就看他們接下來會作出什麼行動成為主角們再次罰的理由吧,兩方鋼彈合流的可能性個人認為相當的低,因為OP最後幾個畫面是四雜魚跟座天使互毆。第一季因該是以打倒座天使來完結沒錯。
 
女記者的線八成是由沙慈來接替吧,不然這麼長的鋪陳就這樣浪費太沒意思,戰鬥的部分跟上一話一樣水準比平常來的高,不過19台打不下四台果然是因為人格連的大叔不在的關係嗎?如果LEADER是人格連大叔我相信今集主角方不滅團也全機大破,只派1999君來實在太便宜他們。雙方的戰術也沒充分表現也非常可惜,難得四雜魚有心想要互助合作。GN飛機開出來救援時還以為會跟剎那的鋼彈合體,但結果證明只是我想太多(死),剎那爆氣的橋段沒好好運用感覺也挺可惜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