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番觀後感(14)

鋼彈圈圈18:
 
如之前所料三位新機體是給主角們拿來練功用的,以剎那的腦殘加趨近於雜魚的技術要一打三根本不可能,可以預見跟三位一體的戰鬥還會持續下去。

比較遺憾的是三位一體太刻意導成惡役了,本來以為會演出跟主角們不同想法的武力介,但整集看來只是無謂的濫殺無辜而已。

某記者目前要死很難吧,我猜會跟斷空我NOVA的記者一樣,活到最後一刻來告訴全世界有關天人的故事。

看到路易斯的手殘,就想到另一個萌角王留美演到現除了換衣服外好像都沒有特別的表現,而且釘宮一出來就沒人萌留美了,果然是拿來給同人志輪X的角色嗎XD(光速逃)

狼與辛香料05:
 
老實說我看不懂前半羅倫斯跟商人之間在講什麼(逃),中間的救出作戰說實話讓我很失望,赫羅被救出後的反應根本就是典型的傲驕老梗,還有人家羅倫斯還大費周章來救你就不錯了,自己誇下海口說能逃出,被救出還在那邊撒嬌真的很令我感到討厭。雖然不知道原作是不是這樣,但我認為今集兩位主角的互動劇情只是為了討好喜歡這些元素的觀眾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