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番觀後感(13)

鋼彈圈圈17:
 
因為影片不在身邊圖晚點再補
 
今集稍微介紹一點伏筆,三聯邦中表現最搶眼的博士都被幹掉,從今集的安排,我想馬尾博士開發出接近鋼彈性能的機體給處女座ACE的可能性很大,但我猜作出來的時間因該是第一季末期或者第二季。

至於新鋼彈我認為是要給四位主角們第一季練功用,他們今集的作法與其說實行天人的計畫,我反而覺得更像在刻意挑起武力戰爭,我猜四小強可能會從新鋼彈所執行的任務判定新鋼彈是在挑起戰爭然後進行武力介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