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動畫觀後感(17)

karas 05  06:
 
沒想到最後兩話主角的對話少的可憐,打鬥部分也沒有前三話精彩,但原本想表達的英雄故事(類似歐美美國英雄之類的)倒是有表現出來,整體來說也算有一定的表現,唯一令我不滿的是第六話解決事件的過程有點太順利,最後跟迴向的對決直接用一刀決勝負的方式讓我有點不能接受,女KARAS也沒有特殊的表現….ORZ。
 
從最後結尾看來似乎有出第二部的打算,最後三話的DVD怎麼還不快出阿!!
 
鋼彈圈圈 07:
 
一開始的纏鬥不錯,但打小兵的過程真的很無力,仔細看會發現小兵99%都只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乖乖給主角們打,比玩GAME的感覺還糟糕。角色的互動依舊沒有多大的進展,令我訝異的是後面竟然會討論起人員的傷亡,在加入天人之前早該有這樣的覺悟了吧,真希望這不是在暗示『不殺』的情節會出現。
 
後面也提到鋼彈的駕駛員是由電腦挑選出來的,印象中斷空我NOVA也是電腦選號出來的,接著就看圈圈會不會跟斷空我NOVA一樣,四個駕駛員都不同血型吧(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