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動畫觀後感(09)

往地球去 01 02:
 
 
這兩話算是事件的開端,雖然繆族被人類排擠但繆族自己本身也排擠人類的設定讓我覺得怪怪的,而繆族設定成有缺陷的超能力者倒是很不錯的一個設定.
 
故事方面目前還是著重在主角死小孩的部分,雖說主角經過成人裡但行動上來看仍是相當的不成熟,看來主角會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就看這部分如何發揮吧.
 
還有主題雖然是往地球去,但地球已經殘破不堪了,不知道還要回去幹麻XD.
 

2 Responses to 秋季動畫觀後感(09)

  1. 說道:

    我以為你不會看這部的
    其實前兩話也沒講太多東西,你起碼看到第四話才會清楚一點
    但所謂成人禮應該已說是以洗腦催眠方式將人的記憶重新做管理,主角在被布魯救了當然並沒有接受成人禮的洗腦
     
    雖然看到後面會比較清楚整個SD體制但我還是想說原作已是三十年前的作品,矛盾BUG之處還是多包涵吧
     
    其實我一直想問富野鋼彈有沒有參考這部….

  2. 主人 說道:

    當初也想看只是無奈硬碟容量不夠XD,沒意外絕對會看到最後的^^。
     
    成人禮的部分我以為除了形式外主角會有點大人的自覺才是,不過看來是我多慮了,雖然知道是漫畫改編但沒想到是30年前的作品….這製作小組還真有心,把這作品挖出來做成動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