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番觀後感(30)

 機神大戰 24:
 
我錯了,原來10號跟機娘完全沒有關係,而是最終BOSS…..

我猜想全部的機神都要輸給美國的計畫就是為了對付10號吧,如果美國能夠得到所有機神的力量或許有機會擊敗10號,但今集美國的力量也被10號吸走,須佐之男又傷痕累累,要獲勝可說機會渺茫。

上集慎悟跟真名印堂發黑,我還以為兩人都被須佐之男控制,須佐之男也沒有暴走,今集的表現卻跟平常一樣,只能說上一話的畫面太容易讓人誤會了。
 
羅X茱 22:
 
如果要符合悲劇女主角犧牲自己的劇情是不可或缺的,蒙太公的死法有點令我意外,不過他復仇的理由我不太能接受就是了,都搞了兩個女人還說得不到別人的愛,有點沒有說服力,剩下兩話就看結局怎麼演吧,看了這話還是覺得抄襲聖劍結局的機會非常的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