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番觀後感(22)

魔女狩獵者 21:
 
 
看似無聊的抓鳥卻演出對BLUE EYES的描述還有娜丁與BLUE EYES的內心想法,劇情輕鬆外重點也有點到,藉由第三者(鳥,愛麗絲,娜丁)的描述再加上本人(前兩者對應娜丁,後兩者對應BLUE EYES)的想法補充,最後再由達古來個總結。以表現手法而言個人覺得處理的十分漂亮。
 
不過這子彈怎麼打到手機的….= = a,感覺不是BUG就是BLUE EYES的魔女能力。
魔法少女strikers 21:
爛打鬥爛作畫,為了糟糕本繼續忍耐看下去XD。
不論是為了安全或者飛機上講的對話,先組隊因該是第一優先目標,今集每個都單打獨鬥,果然奈葉上一集的訓話都忘光了。

奈葉跟VITA入侵時我想可以多帶幾個雜魚進來,外面這麼多雜魚隨便叫一隊過來都行,這樣不但省魔力也比較安全,就算魔力不夠也能順便補魔阿。(被宇宙騎士MODE轟殺)

今集唯一有趣的是VITA被背刺,不知他會不會是本作第一個領便當的主要角色XD。

以下為不負責任本集角色心理預測:

蒂亞:雖然我知道要組隊才有勝算,但在這集為了搶鏡頭只好一打三Q.Q。

小龍女:給偽RIDER洗腦,總比叫出龍王還要安全多了。

正太:我必須好好保護小龍女,反正另外兩位隊員我也不是很熟,他們死了對我也沒差。

昴:救銀姐最重要,其他伙伴還有市民安全無視(無視技能LV MAX啟動)!!

FATE:說實話我不知道來這邊對阻止戰艦有啥幫助。

奈葉:下集好像還飛不到VVO那邊….

VITA:我也不想無腦浪費魔力,可是不浪費就沒辦法被背刺了(吐血)。

席格諾:不跟他戰我就沒戲可演了。

疾風:戰艦裡面沒有我的戲,進去也沒啥意義,況且龜在外面比較安全,逃跑也比較方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