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番觀後感(17)

機神大戰 19:
 
真名雖說印度知道自己會輸,但我想也有可能是貝爾丹蒂自己選擇自爆,畢竟被他國打敗引起核爆實在太過於危險,不如自己用最安全的方法戰敗,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貝爾丹蒂(透過占卜)知道自己的使命不是戰勝,而是將他的想法傳達給慎悟他們。

共鳴系統我想是神跟駕駛員合作的契機吧,因為須佐之男能聽到慎悟們內心真正的想法,所以才會出現合作關係,但今集令我意外的是慎悟是把須佐之男當成『家人』來看待,這種關係已經遠超過朋友的情感,我太小看慎悟了。

中間電梯男女主角的互動也很有意思,兩個人害羞的表現相當的可愛。
 
羅密歐X茱麗葉 19:

看到戲劇演出以為在看幕末機關說(逃),本來戲劇的原意是要講茱麗葉的悲慘故事,卻被茱麗葉改成紅色旋風的革命故事,最後連觀眾的歡呼聲都加入整個戲劇,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演出,這也不難理為何解莎士比亞會燒掉劇本了XD。

後面的城堡戰也作的很好,本來以為會很趕戲,但將演出重點放在茱麗葉的演講而非戰鬥部分反而表現的十分成功,私心認為今集是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一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