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n完食小感

隨便打打….因為看的很累….先聲明我沒看過東映版也沒玩過原作。

太過於惡意賣萌我真的很無法接受(每個女角都是同一張臉是怎樣,裝可愛的方式也都大同小異),不過看久了也麻痺就是。

劇情的部分我認為不算感動我啦,不過說真的動畫一直想營造那種流淚的氣份…這點真的很強烈,但我知道此時想流淚的感覺是因為氣份而非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而有所感動。

很明顯的因為女性角色太多導致存在感都很薄弱,只有在攻略角色時才能感覺到那個角色的存在感,也因此雖然女主角多但彼此之間的互動很糟糕,最明顯的就是名雪跟真琴的互動了,明明都是住在家裡,名雪跟真琴之間的交流可以說幾乎沒有,還有名雪的戲份,看第一話還以為是很重要的角色之一,結果戲份少的跟路人相差不大…

佑一在經過一些事件後,卻依然保持一樣的心情去攻略其他女主角,至少也表現出一點有所成長的感覺吧,莫非讓你攻略這些女主角就只是單方面為了回復你的記憶嗎….ORZ。

重點劇情演出及表現部分,倒是持平,沒有太好但也不算太壞,要說我最大的不滿就是他的主題跟劇情的呼應不太強烈,看完最後一話有點覺得這一切都是老天在惡作劇(逃)。

 
有時間在打比較完整的心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