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clover DVD入手小感

 
DVD收藏盒的圖案(只能放第一集)
 
除了沒想到會代理這作品外,更令人意外的是外面的包裝卻是如此精美^^.
 
先介紹DVD所附贈的小冊子,裡面是關於作者,以及製作小組的一些訪談,訪談方面個人認為沒啥特殊的地方,但冊子裡面有些插圖,這個部分個人到是覺得挺不錯的,光是這些插圖就值得收藏了吧,DVD的盒子方面,裡面除了一塊DVD外什麼都沒有…..令我聯想到第二集(第一集兩話,第二集三話)的DVD是否也是只有光碟而已呢?不過這答案等我等我買了第二集後再來解答吧XD,但這可能是一個月以後的事了= = ||  .
 
不知是否因為我家電視的關係,有的時候會有些雜訊,不過頻率不多就是(整片看完大概兩次吧),而畫質的部分,不知是否這作品的色系選的比較沒有這麼明亮,看起來感覺稍微暗了些,再加上我不會用資料去比較,以我個人的看法算是普通的畫質吧,不到很好但也沒有很差.
 
最後就是翻譯的部分,有些人名番的跟對岸不一樣,像是小海翻成小育,還有第一話最後小育拿荷葉時被稱作"小精靈",其他基本上沒有其他太大的問題.
 
這次買DVD似乎還有送海報,問店員的回答是只有買第一集才有送的樣子,送的海報很不錯,這海報並非一般的紙作的,而是用軟塑膠作成的,可以感受到代理商的誠意(笑),大概是這樣,對這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順便附上這次的代理商曼迪的網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