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望第五~八話觀後感

第五話
 
一口氣描述完孝之跟水月三年發生的事情,劇情雖然不算特別,但這樣一集就描述完這三年來所發生的事件也是表現的很不錯,看起來不趕戲,也沒有拖戲的地方,再孝之頹廢的時候,水月這樣默默的在他身邊幫忙他,也算表現水月溫柔體貼的一面,而孝之也因為水月的體貼,而跟他交往了三年,小茜方面由於看到水月跟孝之之間的關係,而無法諒解他們,也再次表現小茜不夠成熟的一面,另外這話不得不提的,就是遙的父母對孝之講的那些話,不過遙的父母表現有點像是不想看到孝之痛苦,所以叫孝之不要再來了,但我想他們的本意並非如此,一來當時孝之實在太過於年輕,二來這事也非孝之的錯誤,三來當時也不之遙何時才會醒來,.要孝之把自己剩下的人生用在遙的身上,對孝之實在太不公平,也太浪費他美好的人生,因此遙的父母才會希望孝之能夠忘記遙,要他自己走他自己的路.
 
第六話
 
從這話開始孝之就會跟遙有所接觸,而水月也在這集問了孝之對於遙的感覺,我想在這話的孝之除了帶著幫忙遙的心情(再加上遙的父母的請求),以及心中對遙的那股罪惡感,想要贖罪,遙的出現打亂了水月以及孝之之間的生活,使的水月感到異常不安,我想他除了害怕失去孝之,也害怕他會有失去孝之的生活,因此在這話才會有問孝之問題,以及自己獨自去看遙的事件發生.
 
第七話
 
陷入低潮期的水月,經由上司的幫忙,變的稍微開朗了起來,不過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依舊存在,那就是遙跟孝之的接觸,有時我覺得水月算是無法完全相信孝之,因此就算孝之保證,自己心中的疑慮還是無法消失,可能是他太過於害怕孝之舊情復燃而拋棄他,以我個人的角度來看,水月跟孝之這樣相處了三年,要孝之一下子就捨棄水月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孝之連交往幾個月的遙都能有著深厚的情感,更何況是跟他互相扶持走過來的水月呢?這集水月酒後吐真言,講出了一些自己的真心話,有點算是嚇到孝之了吧.
 
第八話
 
在水月搬到跟孝之一起住後,卻因為水月要孝之不要去看遙,而打起了冷戰,兩人也因此鬧的不愉快,可能因為兩人住在一起,再加上水月的疑心,孝之似乎也有點不耐煩起來,水月跟孝之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糟糕到了極點,而又因為孝之打工時,小茜出現在孝之打工的附近,讓孝之誤會以為遙出事,因此又回到了遙的病房,在之前跟水月的冷戰,再加上遙此時對孝之的溫柔,讓孝之在這集的最後吻了小遙,看到這裡,說實話我不認為孝之在此時是很糟糕的,誰知道就這麼巧孝之的心理出現了低潮,又這麼巧的遙在此時又這麼溫柔的安慰他,我想這時不論是誰都會有種想推遙的衝動吧(死),更別說是孝之了,不過要不是這集跟水月打冷戰,在前幾話都能看出孝之事實上是真的想要跟水月在一起,因此才會在上一集跟水月說自己沒問題,除此之外在遙要跟孝之做一些比較親密的行動時,孝之都會表現出不太願意的感覺,由此可推斷,孝之這集的"爆走",可以說是因為自己低潮的感情所導致,而非內心是依然愛著遙的,水月方面,在這集他去找了遙,但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失去了理智,對遙展開傷害的舉動,不過之後跟孝之開始打起了冷戰,因該也是他沒有想到的吧,對孝之的限制反而變成了反效果,因該也算是他的計算之外.
 
提外話:
 
除了第五話外,孝之還有水月的內心狀況,都由身邊工作的夥伴來表達,孝之方面是大空寺,而水月則是他的上司,不論是從大空寺來描述孝之,或者從水月的上司來描述水月,個人認為這兩個方面都表現的相當的不錯,讓觀眾能夠更接近這兩人的想法以及心情.
 
看到現在第八話,事實上孝之,水月,遙之間的心理狀況,就只有觀眾最清楚,也只有觀眾能夠同時體會三位主角各自不同的心情,今天假設孝之了解水月對他的擔心,我想孝之因該會對水月的擔心作出回應而非打冷戰,水月方面如果了解孝之在遙前面的一些矜持,我想多少也會理解孝之的苦衷,遙的狀況就不多說了,看過結局的人因該都很了解遙會怎麼行動吧^^.

2 Responses to 君望第五~八話觀後感

  1. Ken9999 說道:

    唱起獨腳戲來了也罷,這系統打感想也很不爽,會開msn的話再說

  2. 主人 說道:

    不太懂您的意思,能夠在回覆的白話一點嗎?有不同的想法盡量表達沒有關係,至於MSN的回覆系統我就不太了解了,印象中是要先登入才能回覆,有時間我在多作一些測試吧,有不便之處請見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