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T VENVS第八話

這集總算解釋了維納斯是什麼,不過也讓我確定我不會再看這作品了XD.
 
首先就是洋攻作戰的部分,雖然不算是腦殘的戰術,但是敵人一發現主角們後戰鬥整個變了樣,基本上仁當時因該要以就出莎耶為主要行動目標,偏偏敵方的機體出現後,兩個人都像忘了有這任務一樣,反而忘我的根敵方打了起來,實在太不合情理,接著仁最後露出真面目的情節,更是失敗中的失敗,在動畫裡仁說他有些目的跟敵方的首領是一樣的,那一開始就選擇跟對方合作就好啦,幹嘛這樣躲躲藏藏,再加上他手上握有敵方所需要的關鍵物品,敵方可說是99.999%的機率會答應對方的要求的,光是仁的一句話就讓前面七話像是白演了一樣,也是讓我決定不看這作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莎耶的秘密方面,雖然已經解開,但總有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經過連續三話的失望,對這作品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期待性了,在這樣下去我就快要沒有新番可以看了阿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