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APAIN 第14話觀後感

這集主要世界介紹世界觀,關於敵人的來源還有世界為何會變成如此這副德行.
 
主角方面,對於其心境的重點不是在主角喪之戰意無法戰鬥之類的老梗劇情,算是讓我感到不錯的部分,而是路賢所提到的,到底接下來主角會抱持著什麼想法繼續的戰鬥下去,而最後幾秒復活的守和,有點算是我預料之外的劇情,預料之外的地方並非守和不會復活,而是就算是復活也復活的太快了吧XD,另外稍微猜測一下,個人認為守和可能會跟學姐暫時存在於同一個幻體,這樣剛好可以讓男主角一次滿足兩個女主角,不會有棄誰保誰的想法出現.
 
對於世界觀方面,本來還以為世界蛇是外星產物,沒想到卻是地球人自己製造的,現在很明顯的現在世界的慘狀原因是地球人打地球人,對於那人類的無限進化論,我想之後因該會解釋清楚,如果那個博士只是為了自己的理論而消滅(?)的全人類,這樣的原因顯的太過於腦殘了,我認為他因該是有自己的想法還有原因,所以就看之後那位博士如何解釋了吧,不過也有可能完全沒有解釋就是了.
 
機械方面,敵方開發出另一種強力的兵器,我想這有可能就是主角換機體的契因之一了吧,不論如何對於主角方因該算是很大的衝擊,如何應對這兵器也是接下來有趣的地方之一.
 
下一集期待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