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IN summer 後篇 ~天地~ 觀後感

這集比起上集更沒有印象深刻的劇情,不過整個劇情用丟沙包來串接,也算是相當不錯的手法.
 
如果沒看過原作誰也想不到這沙包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大(笑),這集前面的沙包包含了耐心還有努力,後面的沙包則是歡笑還有親情,中間穿插著柳也的過去,神奈的過去,還有神奈的殺必死,這段也再次表現出三位主角互相的情感,不過神奈的殺必死真的是殺的有夠久的XD,果然若隱若現才是ACG女性角色真正的魅力阿!!
 
最後的兔子,則又再一此點起了神奈一行人的目的,讓在這集歡樂還有溫馨的最後,將真正的主線在拉回來,雖然不是多高明的手法,不過就這樣子接TV版的劇情下去觀賞,也不會讓整個氣份跑掉太多.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集,但是將這三位主角的個性,關係還有角色定位讓人如此印象深刻,光是這點的表現就相當的令我讚賞了.整體而言算是很不錯的支線故事,有搞笑也有溫馨,也有嚴肅的地方,喜歡AIR的同號們千萬別錯過這集阿^^.
 
 

2 Responses to AIR IN summer 後篇 ~天地~ 觀後感

  1. 原爆青年 說道:

    我雖然不太喜歡AIR(因為劇情好把人給弄死了= =)但是對於SUNMMER篇,我覺還覺得蠻有趣。
    看神奈備命耍白痴,甚有意思!
    我想只要是AIR迷,應該都會收SUMMER的DVD吧(宅男也會收)

  2. 主人 說道:

    summer篇跟TV版比較起來歡樂太多了XD .不過神奈在summer篇歡樂的時候歡樂,嚴肅的時候也是很嚴肅的^^.不過他的撒嬌真的是讓我無法抵抗(逃~~~).
     
    DVD方面我反而覺的這年頭大家都用下載的吧,買的人感覺上是少數,每次去相關的店家光顧時根本看不到幾個人再買DVD,個人不太懂『宅男也會收』這句,意思是沒看過AIR的人會直接買這片來收藏嗎??如果單看人物的造型個人認為AIR的畫風算是不太好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