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第二部觀後感

最後兩集跟前一部想表達的東西相差很大,算是很令我意外的地方.
 
劇情方面除了氣份,這次還多加了許多詭異的器具,不知為何日本的驚悚片都喜歡搞噁心的東西,這次第二部的器具也是挺讓我覺的反胃的,那種釘手指的酷刑真的讓我覺的很噁XD.
 
這次的結束比起第一部埋了更多的疑點,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樣,會讓我覺的是為了埋疑點而埋疑點,並不會讓整個作品變的比較有趣,當然劇情可能是想讓觀眾一起推理那就另當別論了,比較喜歡推理類劇情的人可能對這樣得安排會覺的比較有趣吧.
 
算是第一次看這種類型的動畫,雖說不太喜歡他的安排,但至少還不至於到看不下去的地步,或許看完解篇在回頭看本篇會有不同的想法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