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APAIN第六話觀後感

好樣的ZEGAPAIN….本來已經打算放棄這作品的說,沒想到最後的結尾完全打破了我的堅持.
 
這集大概就能表現出ZEGAPAIN真正的世界觀了吧,人類全部都已經死光了,真的是好樣的XD,巴哈上面也出現不少推測,個人覺的似乎都挺有道理的,這集主要是想要表現出主角的世界到底為何,到底是虛構?還是現實?
 
基於設定,裡面的人類全都死亡,與其說其資料量子化,個人覺的不如說成是變成靈魂可能比較容易理解,從某方面來說只有儲存靈魂的容器不被毀滅,我想主角群要無限再生是可行的,至於複製方面像是出現很多主角或者出現很多學姐之類的,個人認為是不可能的,除非靈魂是可以複製,不然我想一個靈魂因該只能創造靈魂本身才是.
 
其他方面還是等待下集吧,最後的收尾爆點真的太大,讓我感到措手不及,重新找回對這作品的信心,接下來主角群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戰,我想因該是劇情的重點走向之一,希望主線的節奏感別被打掉,好好運用這特殊的世界觀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