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APAIN第四話觀後感

真的是不太妙的一集,劇情的表達方面完全的走下坡,已經講了兩集的世界觀到這集還要講?有時間來讓讀者猜想不如一次爆開個人覺得算是比較實在的作法.
 
遊戲機的遊玩畫面感覺上世上一集畫面的剪貼畫面而已,讓我覺得很混,戰鬥方面似乎也有用兼用卡,不過我懶得去找就是了,這次劇情方面就真的很糟糕,除了老套的橋段外,戰鬥方面已經讓我感到厭煩,一直打雜魚沒有BOSS讓戰鬥的熱度每況越下,另外這集配角的表現相當的失敗,簡單來說想要搞人物的描述作的不是很好,戰鬥方面又沒有突破,更我感到頭痛的是下集似乎還要繼續介紹他的世界觀,讓我覺得有股想要拖戲的感覺.
 
在觀察個幾話吧,不過已經有點不太看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