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要!!! 本BLOG使用需知(含如何看以前的文章)

由於MSN BLOG的功能還相當的陽春,之前有想過打這篇上來,不過當時還是想想作罷,現在好像不少人都找不到以前的文章= = a,在此稍微解釋一下.
 
 
首先就是小弟我個人以前打過的一些心得,首先按首頁,然後在BLOG的左下角(音樂播放器下面)有個『封存』,小弟個人是從2005年11月開始寫起,大概是當季秋番的時候,直到現在,基本上一個月的文章數目因該不會超過30篇.
 
 
再來是BLOG的部分,心得方面基本上以動畫為主,偶爾會出現漫畫的心得,好的話不用說讚美有加,不好的方面當然是能批評就批評,當然基本上是盡量寫正面評價啦,我個人也不希望每次看完動畫都是罵聲連連XD.而且負面的評價老實說很難寫….幾乎都只能用主觀的感覺來描述自己的看法.基本上不會三言兩語就帶過去,除非看完真的沒什麼感覺….
 
 
音樂方面小弟個人是每個禮拜五或禮拜六換一次,盡量使用比較少聽到的ACG歌曲,由於播放器的關係,一次只能放一首歌.如果覺得聽煩或者不好聽請自行關掉.
 
 
BLOG右上方是小弟自己個人覺得寫的不錯的文章,還有個人推薦的作品一覽,基本上文章是不是不錯的角度完全是自己自HIGH,完全沒有客觀的感覺,有些會包含負面的心得.如有語氣不妥的地方敬請見諒.
 
 
相片方面不用太期待…基本上這個部分我很少會動就是了.
 
 
接著最右下角算是個人有在追看的動畫,只要按動畫的名字就會直接連結到官網.如果覺得我的推薦文寫的很爛可以直連官網參考一下,基本上這裡會推薦的作品跟人設還有作畫品質沒有任何的關係,完全是以個人認為這作品有沒有內容(內涵),當然之前也有一些作品本來放在這個位置結果沒兩天救被我刪除掉的例子.
 
 
回應方面由於MSN的BLOG系統還很陽春,目前似乎沒辦法更新最新的回應,不過基本上很少人會回應啦= =a.
 
 
最後想說明的是,如果要回應不見得一定要符合我的標題,有時閒聊也沒關係,只要不是太沒內容的回應基本上都蠻歡迎的,如果對我的看法持有不同的觀點者,個人也很歡迎你們來一起討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做出人身攻擊,那我也只好把含有這些不雅文字的回應砍掉.
 
 
在這裡感謝您來我的BLOG參觀,也祝大家在這裡能夠有所收穫^^.
 
 

One Response to !!!超重要!!! 本BLOG使用需知(含如何看以前的文章)

  1. 二號天平™ 說道:

    腳腳腳腳腳腳腳腳一一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一腳腳一一一一腳腳一一一腳腳一腳腳一一腳腳一一腳腳一一一一腳腳一一一腳腳一腳腳一腳腳一一一腳腳腳腳腳腳腳腳一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一一一腳腳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腳腳一一一一一腳腳一腳腳腳腳腳一一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一腳腳一腳腳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腳腳一一一一一腳腳一腳腳一一一一一一腳腳一一腳腳一腳腳一一腳腳腳腳腳腳腳腳一一腳腳一一一腳腳一一腳腳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腳腳一一腳腳腳腳一一一腳腳 天平來幫妳增加人氣~呵呵 ︵〃︵ ╭───────╮ ︿〃︿ 〈> ●〉│聖誕快樂快樂!│(● <) O ﹀ m┴───────┴m v 0 █ ☆█◢◤◥◣███◣███◣█ ☆█ █▅▅██▄▄██ ☆██ ☆█◥███ █  ██  ████◤███◤   █ █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