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第二季觀後感+一些四月新番小評

不少人說這集作畫崩壞很嚴重,不過我看來算是還好,整體而言還是圍繞在溫馨的劇情上,不過會不會有點太正面過頭了一點XD.
 
這集的主題是相逢,以水星的節日為底,再加上一開始燈裡一直講的相逢,在到最後跟貓先生的相逢為結束,老實說看到燈裡和小愛陪著貓先生一起跳舞,老實說這段感覺蠻錯愕的,不過在最後燈裡講出自己心理的感覺,這才恍然大悟,上一季的相逢和一開始燈裡所說的相逢,基本上都是以人為主,但這集的最後卻是由燈裡跟『貓』相逢的方式,來表達出人不一定只能跟人有緣份,燈裡也說出能相逢的不只是有人類,也不只是生物,相反的對於身上所用的物品,也算是一種相逢吧.
 
 
接下來是一些看完新番的小評
 
XXXHOLiC
 
雖說改編了一些劇情,但整個作品想要表現出來的感覺還是有出來,看來下集似乎要跟原作同步了,從這集跟下集預告來看,如果推測的沒錯郁子小姐因該每集都會穿上不同的衣服,就算劇情一樣我想看郁子小姐換上不同衣服的我也會看的很歡樂吧^^,基本上原作的感覺沒被破壞掉再加上郁子小姐的加持,追的機率可說是100%.
 
 
涼宮村日的憂鬱
 
雖說第一集是很特殊的開頭,但是看到那個人設真的很讓我到彈,除了最後出現的女主角造型還算可以,其他女性角色基本上都是完全不合格的,如果沒人說這是小說改編的我大概會認為這個人設是HG的吧XD,不過這作品的風格大概可以從第一話猜得出來,感覺上就是很小眾的東西,至於好壞現在下定論還太早,根據他的名氣大概可以追個幾集吧,話說回來我覺得第一集的地方只是特別,但老實說沒有任何好笑或者有趣的地方.ED方面算是有點創意就是.
 
 
NANA
 
捨棄了原作前面的橋段,不過這集的劇情除了橋段完全一樣連對話都跟漫畫完全一樣,娜娜的聲音老實說不太能接受,有點太低的感覺,OP和ED似乎沒有很出色,雖說橋段一樣但還是打算撐到娜娜開始唱歌的那段劇情後在決定要不要追,簡單來說娜娜的歌聲完全掌握這個動畫的命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