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好動畫的順序排名3.31修改版

很早就想貼這篇了,畢竟沒有自己推薦的作品的BLOG還是覺得很奇怪(明明就是你自己肚子裡沒墨水了XD)這次跟1.0和2.0不太一樣的是,修改了不少作品的排名,剩至還不少動畫消失在名單上,事實上排名這種東西很主觀,而且不少作品由於性質不同根本就很難比較,或許單存的當作作品我想會比較好一點吧^^,排名的作品基本上會以劇情為主,人物或音樂等基本上沒有什麼加分的效果.也就是說只是以下單存賣萌或者惡搞的作品基本是不存在的,不諱言的,個人不但不太喜歡惡搞或賣萌的作品,甚至幾乎到相當厭惡這類的作品.
 
 
——–
 
萬花筒之星 鋼彈系列 AIR 奇諾之旅 chobitS  巖窟王 宇宙騎士 機動戰艦 EVA 勇往直前 槍墓
 
 妄想代理人  蜂蜜與四葉草 最終兵器少女 Z.O.E  KURAU-幻之記憶 天使特警 你所期望的永遠
 
光與水的戴芬妮  popotan  FLCL 魔法使的條件 妖精之歌 馬的拉克斯 聖槍修女 ARIA  
 
OVERMANKING-GAINER  美鳥伴身邊  勇者王  真蓋特世界的最終之日  電童 冥王計畫 
 
 破邪大星 心之圖書館  
 
PS:鋼彈系列排名:逆A SEED 0083  G  08MS小隊 ZZ   X  逆夏  F91  Z  0079  0080口袋  W  V  SEED-D
 
——–
 
 
事實上這些作品都有其特殊且吸引人的地方,不過對我來說無庸置疑的前7名的寶座是很確定的,至於後面的排名有不少地方有等號,也就是說第7名之後的寶座就當作單存的推薦就好(笑),雖說最推薦萬花筒之星,不過似乎也沒打過很好的心得文,印象中在巴哈有打過一篇,不過似乎不見了= = a,AIR的心得也是消失的樣子,印象中AIR那篇還有拿到GY呢(笑).其他方面不再多說,如果有人需要介紹以上這些作品的話我會盡量提供給大家的,如果要打心得還是饒了我吧….或許有機會重看的話以後也許會打出來也說不定.
 
稍微講解一下鋼彈部分的排名
 
逆A不用說,個人主觀的覺得一個鋼彈迷不喜歡逆A是沒有資個稱為鋼彈迷的.
SEED有芙蕾女王撐腰….
0083我想這也不用多說
G的話個人很喜歡他熱血的地方,尤其是老頭死的那一刻
08MS因該也沒什麼好講的吧…雖然聽說BUG一堆
ZZ方面則是個人喜歡香渣隊,不過打機戰時除了哈曼女王+普路姊妹還有露其他我也沒再用就是.
X是因為有蒂華…
後面事實上幾乎是等號就懶得再打了….至於SEED-D排最後我想也不需要原因吧(笑)
 
大致上是這樣…名次因該幾乎會很少變動吧,最近的新番似乎只有ARIA上榜,目前NOEIN還在等最後一集,不過可以預告的是FATE是絕對不會在榜上出現的,在巴哈跟某J版友討論過後才發現動畫版跟原作根本就是猶如雲泥般的差別.(題外話:老實說個人認為J版友比發FATE心得的F版友強上許多)
 
 
 
 
 

4 Responses to 我流好動畫的順序排名3.31修改版

  1. 說道:

    >題外話:老實說個人認為J版友比發FATE心得的F版友強上許多
     
    我今年年初才開始碰FATE怎麼可能比得上那種早已全部摸熟的老手…………..

  2. 說道:

    不過,我不否認戰鬥動作那種細節我在這方面是弱項
    我一向是有好聽的音樂搭上明快的節奏就容易看爽的人
     
    所以對於剛剛看到的某篇NOEIN完結心得
    除了劇情連人設、動作、音樂全談時我只能打從心底佩服
     
    等你看完完結篇我再丟連結過來

  3. 主人 說道:

    對鳳不太好意思,我說的某F版友事實上不是指您QQ,而是指featXXXXXXX版友,沒注意到您的帳號也是F開頭的,真的很對不起m(_._)m

  4. 說道:

    不,我才要跟你說對不起,是我誤會了………..orz
    因為我記得你在方墨有直接寫出我的帳號FAO,我就這麼認為實在很抱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