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 proxy第三話觀後感

恩….這集又開始小悶了起來,只能感覺上一堆伏筆沒有解開,再加上整集沒什麼高潮的地方,
現在很流行劇情埋一堆伏筆嗎XD.
 
有點感覺到編劇說故事的能力有待加強阿…..感覺上只是埋了一推伏筆,但是劇情方面卻沒有吸引人的地方,整個節奏感也很糟糕,完全感覺不出整個作品到底想要表達什麼.甚至劇情跟標題似乎毫無關連,是我的領悟力太差了嗎?
 
另外這集完全沒有SF的感覺,相反的用的都是物品都跟我們目前使用的東西沒什麼差別….除了那些機器人外,讓人感覺SF的設定有點雞肋,老實說那些PROXY跟惡靈古堡的那些生物兵器很像,感覺上只是換了一個時空而已.
 
另外關於良好市民….我想沒猜錯的話大概就是高層對人民的思想加以控制的一種方法吧,不過這個乃個人猜測,目前還不清楚.
 
有點難讓我期待下一集阿,可是最近這幾季的新番都很糟糕,似乎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好讓我期待的了.

2 Responses to ergo proxy第三話觀後感

  1. 說道:

    同感….
     
    伏筆要埋得讓人不知不覺
     
    才不會老覺得劇情被想要爭出頭的伏筆簽著鼻子走
     
    殘念….這集沒有太多驚喜
     
     

  2. 說道:

    >再加上整集沒什麼高潮的地方
     
    村瀨的老毛病(笑)
     
    這部我果然多等一段時間再看比較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