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ein 17 18 19集觀後感

昨天因為一些私事根本沒上來XD,所以今天一次貼兩個心得吧^^
 
很久沒發這個作品的心得了.
 
17集跟之前幾集差不多,步調稍微暫緩,只有稍微帶出一些事件,由於有點久老實說快忘記裡面在作什麼東西了….所以就跳過吧(爆)
 
18集
 
主角以前的同伴又出來跟KARAS對決,令人驚訝的是這個同伴竟然跟NOEIN是同一陣線的XD,不過由於太無用所以連NOEIN也拋棄了他,他也是目前唯一一個很想去香格里拉的人,說到香格里拉的定義我就會想到時空幻境的TOD2(不過在此不談TOD2,怕沒玩過的捏到劇情),香格里拉的定義在於是個絕對幸福,沒有鬥爭,沒有痛苦,是一個看似絕對幸福的世界,但是沒有這些東西真的會通往真正的幸福嗎??目前還不知道往後的劇情會不會討論到這點,不過個人覺得因該是不會,因為現在的世界都快被香格里拉給合併了,阻止他的合併因該是首要條件吧.
 
19集這集的最後又帶出了高潮,不過這集的重點跟這個高潮無關XD,這集重點放在『記憶』,第18集一開始很誇張的開頭,讓這個小事件延伸到這集,沒想到對搖這麼重要的人,連搖都快忘記他了,更何況是其他認識搖的人呢??老實說這個問題很有趣,我個人倒是從來沒有想過,但我的想法是就算大家都忘記我又如何?就算大家又記得我,那又如何呢?前者的答案是很容易猜出來的,人都害怕孤獨,如果是發生前者的事件我想打擊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吧,這樣子說很含糊,不過如果有過一些孤獨的體驗(?),我想多少會瞭解這種感受,至於後者,我想這個因該不用說出我的想法了吧,因為每個人都生活在後者的世界中,答案就請大家自由心證吧^^.
 
劇情的最後佑奮不顧身的跟搖一起被抓到KARAS的世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件,香格里拉到底會如何攻擊,因該只剩下7集了吧,看來最終決戰的大門已經漸漸的打開了.
 
第20集期待中^^
3 Responses to noein 17 18 19集觀後感

  1. says:

    第17話相當精彩啊,鴉和鷺的對決表現出強烈的速度感,尤其從空中跳到地面再展開追逐這段相當刺激。其他地方是會嫌老套,但鷺擦掉口紅那段還是給人印象深刻,那就是:
     
    每次到異界就少東少西的某老兄大概會一路悲哀到底……….(抖~)

  2. 主人 says:

    老實說還看不太懂為何會有兩個鷺??一個是他妹妹嗎?這個部分不太懂得說,不過那個少東少西的傢伙我是覺得他還蠻可悲的,一直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的說,感覺上就算他到香格里拉也不會得到幸福吧.

  3. says:

    noein我是追看dmhy版本,所以目前又落後進度了(哭)
    只看到第17集而已
    如果結局保持相同或更高水準的話
    那赤根和樹在自己作品創作上絕對是大大進步了
     
     
    最起碼其實沒之前兩部那麼冷門……..
    noein有三個字幕組在翻是超過我最初的想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