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Proxy第一話 觀後感

本來是二月期待的新番….不過看完第一集後卻是失望透頂.
 
當然現在只有第一集,所以很多東西都說不準,單存已看過第一集的想法來討論.
 
這個動畫的人設相當的特別,也是吸引我去看的主因,但是整個劇情的走向很悶,基本上很難搞懂他們現在到底再做啥,第一集因該只是稍微介紹個世界觀吧,老實說自己有點看到快睡著,因為真的是有點無趣,打鬥方面也是普通,世界觀的方面有點類似攻殼的那種感覺,不過當然是不一樣的兩種東西
 
至於人設的方面,除了女主角外基本上造型都設定的不錯,目前裡面許多設定也還沒有明朗化,大概要多看幾集才會決到這個作品的優點吧.
                                                                               
PS:我看的是先行放送版,不過原來的版本似乎也只是多OP還有ED而已.
2 Responses to ErgoProxy第一話 觀後感

  1. says:

    村瀨修功的作品都嘛很悶………
    看看Witch Hunter Robin就知道
    雖然這才是他第二部作品,但依前作經驗觀察觀眾反應一陣子再說吧…..
     
    Robin雖然氣氛是有出來但也看得出新人實力尚不夠…….
     
     
    Well,我還是希望他出畫冊啦。從鋼彈W、餓沙羅鬼到Argento Soma也該有一定量可出了吧?喜歡的人物設定師只有他一直不出………..

  2. 主人 says:

    事實上我沒有看過Witch Hunter Robin…..不過有聞其名過就是,至於風格方面我不知道Witch Hunter Robin是不是也是這樣子,不過ErgoProxy真的讓我提不起勁來,原因不再重複敘述一遍了.
     
    不過只有第一集就把這個作品打入冷宮真的不太公平,就跟FATE一樣設定個10集吧XD.
     
    人設的部分….我一直覺得鋼彈W的這個人設好像都沒有人認識他的說(老實說我也還不知道他是誰),不過單以ErgoProxy的人設方面我是抱持著正面的態度,真的很有特色,至於畫冊的部分……由於太花錢還是放棄,看過身邊有人再收集但是個人覺得實在是太貴了,拿去買正版DVD比較實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