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之吻1~4集關後感…..

只會有一到4集….以後都不會有了XD
 
一開始以很新奇的服裝設計為主題,來抓到我的眼光,雖然說配音員配的不太好,
不過整個故事的流暢度也算不錯,每次換幕就會出現的花還有布偶,也算是很新鮮的地方,
可惜好景不長,第三集女主角就有點莫名其妙的根男主角接吻了,此時身邊的可魯在一瞬間
瞎掉了眼睛XXXXXXXXD,太…太閃啦!!!無緣無故就親在一起,怎麼看都像男主角再騙
女主角阿~~~~
 
接著很不死心的又看了第四集,一開始也覺得還OK,沒想到最後又給我來個激烈的熱吻QQ,
哇!!!!身邊又有10隻可魯瞎掉了,雖說本人不排斥愛情劇,但是這種毫無邏輯感的愛情,
真的是讓我看不下去,只能說女主角莫名其妙的喜歡男主角吧,恩,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老實說題材真的很不錯啦,可是由於怕後面幾集還會有很多閃光彈,所以讓這個作品從我的
硬碟裡消失.不怕閃光彈的人可以去嘗試一下,或許這個是個不錯的作品喔^^
 
 

4 Responses to 天國之吻1~4集關後感…..

  1. 說道:

    大哥你不懂啊天國之吻是講一個變態勾引純潔少女,然後少女掙扎半天終於逃離這個變態的故事(抖~)其實之前漫畫看了三集我就迷上了,因為很喜歡紫這個角色,不管是她和家人的關係或是對變態佐治的反應都很有趣。只是礙於種種因素沒看完。果然少女漫畫各人的接受度不一樣(遠目)

  2. 主人 說道:

    如果鳳大前兩句說的是真的,我想此作品或許就有一看的價值了阿,基本上那個男主角以我的觀點來看大概就是那種交過一堆女友然後又始亂終棄的那種男人吧XD,說實話我是很難接受這種莫名其妙的愛情(很明顯的女主角喜歡喬的理由很薄弱)故事的手法還有劇情真的還不錯,就是看到那些接吻就很反感 = = a.

  3. 主人 說道:

    恩…沒想到被傑特的評論文捏到了,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捏到還是不太好…以後有時間在抓來看吧,不過被捏到喬被女主角甩了還是大快人心阿^^

發表迴響

